close

今天拿出我僅有的幾個浮雕片,決定用生日快樂的浮雕片做二張生日卡。

第一張,用Hero Arts CG151 生日快樂杯子蛋糕來做。

首先用鵝黃色的卡只用小綠壓過,再用不同的美編紙將杯子蛋糕蓋上,剪下後再貼在一起。


然後用瑪莎的生日快樂打洞器打出sentiment

第二張,我用水晶紙用小綠壓過,蠻特別的,但有點單調,於是我在背後襯上一張墨綠色的卡紙,再用CG291做出一朵三層的花。

 



很簡單的二張卡片,很快做完後,我拿去給女兒看,她特別指出水晶紙那張很有特色;我再拿去給兒子看,他說好像是用回收紙做的。唉!搞藝術的和搞理工的看東西的角度就是不同。

至於老公,就不用給他看了,因為他肯定會說:『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