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過年好!除了吃吃喝喝以外,有沒有動手做卡片呢?我過生日時,好友羅拉送我了一顆Hero Arts的烏龜印章,她說這是長壽的意思。今天就用這顆可愛的烏龜印章來做一張卡片。


我今天也是要做左右對稱的二隻烏龜,我先將烏龜蓋在塑膠片上,然後再將塑膠片蓋在卡紙上,顏色不足的地方,就用黑色細字簽字筆補足。二隻烏龜都蓋好以後,我用Copic Marker N1上色,然後剪下。

我有一顆很古老的印章,上面都是壽字,今天我就用它當背景。我用VersaFineCrimson Red印台蓋上,下面用瑪莎的植物打洞器打了一排綠色的草,貼在下面。我又裁了張較大的卡紙,四周用Crimson Red塗上,然後將壽字圖案貼上,再將兩隻烏龜用泡棉膠貼上。

卡片的背景是一張暗紅色的美編紙,貼上卡片後,我再將壽字圖案與小烏龜一起用泡棉膠貼上。

這是一張很可愛的長壽龜生日卡,可以送給過壽的長輩,或者是親密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