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捷運,聽到二位年紀跟我差不多的二位女士的有趣對話。

其中一位說:『以前聽阿公、阿嬤參加進香團去旅遊,我覺得很奇怪喔。但我下禮拜也要參加一個進香團出去玩耶,沒想到我已經到了要參加進香團的年紀了。』


另外一位說:『我都已經參加過好幾次了呢!真是便宜又好玩。』

我站在一旁聽著聽著,忍不住竊笑,心想,還好我有做卡片的嗜好,否則我也要找進香團去參加了。

今天用的是我20107月在美國Michaels買的印章,我用綠色印台蓋不同的花捲,用黑色印台蓋小鳥,再將樹葉塗上綠色的Stickles,蓋上Hero Arts的字章後,將卡片組裝起來就完成了。

我想我會繼續做卡片,而不會去參加進香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