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我的結婚28周年紀念日,我做了一張有『金石情』般ful的結婚週年卡,要贈送給我親愛的老公。這張卡花了我很長的時間構思與製作。

首先,準備一張厚卡紙,將Golden gel Mediums與金色壓克力顏料在調色盤中調勻,先用STUDIOmatte打底,再用粗枝水彩筆將調好的金色顏料均勻的塗在厚卡紙上,然後灑上瑪莎史都華的glass gel,讓整張厚卡紙有著『金石』的感覺。


整張厚卡紙要放置到全乾為止,也可以用熱風槍將之吹乾,但需要吹很長的時間,才會完全乾燥。乾燥後,用vintago photo復古印台刷色。

我跟老公都愛喝咖啡,我決定用
Hero ArtsCL440中的咖啡壺與咖啡杯來當主圖,再加上許多愛心從咖啡壺順勢倒進咖啡杯中。

最後我用Tim Holtz的刀模壓出JM28,以紀念Jerry & Mandy 28th Anniversay.

明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將這張卡片送給老公。


 

20110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