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朋友的兒子從溫哥華回來,幫我帶了野生鮭魚等禮物,我實在太感動了,於是想送二包新竹米粉,請她的兒子帶回去。我朋友說,她不要米粉,她要我做的『花』卡片,因為她在我的部落格看到我做的卡片就是漂亮,網購也找不到!!


這、這、這‧‧真是太令我高興了,這種恭維,比送我野生鮭魚還棒。


於是,今天我挑出了20張以花為主題的卡片,並連忙製作了20個信封,將卡片與信封一組、一組的裝在塑膠袋裡,然後送交給朋友的兒子,我親愛的小信差。


今天忙著為這20張卡片打包,好像女兒要出遠門般的心情。今天沒有新卡片可分享,就請大家回顧一下過去我做的『花』主題的卡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