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其實是張作失敗的卡片,反正我是用卡片來寫日記,所以就記錄下來,下次就不會犯同樣的錯誤。

我用的是Papertrey ink Flower Fusion 印章,這組印章裡有一個陽章,一個陰章,今天我就先用陽章來試做。



我先將花朵用浮水印台蓋印,然後用白色凸粉燙凸。我用1 1/4” 的圓形打洞器,將他們一朵一朵的打出來。



我用Nestability 的刀模切出一塊白色的卡,用Pumice stone復古印台蓋上音符。接著用綠色的MEMENTO蓋花的枝子,我發現Papertrey ink的水晶印章與MEMENTO不合用,每個枝子都像破碎的一般,下次用Papertrey ink的水晶章時,不要再用MEMENTO的印台了。



接著,找了一張菊色系的美編紙當底,然後將卡片組裝起來。

最後,將
Happy birthday字章用白色凸粉燙凸。

我發現Birthdayy字沒蓋好,就用VersaMarker寫上,再燙凸一次,很明顯的就知道y字不完美。

拍照的時候發現,四朵花沒能貼在正中間,整個向右偏,唉呀!真慘。這張卡片不能送人,只能自己留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