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知道,聖誕節都還沒到,我就已經開始做龍年新年卡了。

我星期五去好心藝,看到Kodomo的龍年印章已經到貨,女兒屬龍,所以一口氣買了幾個要送給女兒,但是要先借我用一下,用完我再送她。



我用230磅的金色卡紙當背景,搭配二種小龍印章。要燙凸之前,我用燙凸包將卡紙好好的去了所有的靜電,因為我希望燙出來的龍圖案是完美的。



我正忙著用浮水印台一個、一個對齊慢慢蓋著,老公從我身邊走過,問我在蓋甚麼,怎麼都沒有東西?我說待會你就知道了。說著、說著二個章就蓋到一起了,唉!工作時就是不能有人來打擾。

浮水印蓋好後,我用金色燙凸,雖不完美,但對我這個老花眼來說,已經很不錯了。我拿去給老公看:『看,這不是有蓋出東西嗎!』



卡片主要的圖案,是Kodomo的『福』字章,我用VersaFine聖誕紅色蓋印,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再用 1 3/4圓形打洞器打出。周圍用Papertrey ink Doily刀模壓出一個暗紅色花邊,用泡棉膠黏上後,將金卡紙綁上一個緞帶,再貼上暗紅色卡片上。



希望明年龍年,大家都福氣、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