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的同學寄給我一張她家門口楓紅落葉的照片,綠色的草地,紅色的楓葉,彷彿就像是聖誕的顏色,於是給了我靈感,做出這張卡片。
1 IMG_4491_m
我挑出了紅色與綠色的美編紙,撕成碎片,我要用馬賽克技法來製作出這個聖誕的顏色,所以我將綠色貼下面,紅色貼上面,然後再穿插幾片紅色落在綠色美編紙上,這樣像不像聖誕的顏色呢?
2 Christmas color 3 IMG_4470_m
我覺得顏色整體感覺很重,所以我找出一張薄薄的絲紙,貼到美編紙上,這樣就將顏色變得柔和一些。
4 IMG_4472_m
我又再次有請鹿王出場,這次幫牠的脖子上綁上細細的金線,然後用泡棉膠貼上。
5 IMG_4493_m
我找了一張白色卡紙蓋上聖誕快樂的字章,二邊用金色凸粉燙凸,然後斜貼在卡片的左上角。
6 IMG_4496_m
卡片四周用Antique Linen塗上顏色,再將卡紙貼上,卡片就完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