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見好久沒用的裂漆,就決定拿出來用一下。




我用La BancheWoman with flowers印章,蓋印後,用Copic Markers上色,然後在表面塗上一層厚厚的Rock Candy裂漆,置旁待乾。




我裁了一張5x5英吋的白色卡片,用Wild Honey Distress Stain將四邊塗上,可惜照片照糊了,不過大家應該了解我的意思。




我再用Nestability S4-318壓了最大的圖案,等『戴花的女人』乾了以後,黏在圖案上,然後用泡棉膠貼在卡片上。




顯然我的裂漆塗的仍然不夠厚,圖案上出現的裂痕不夠大,沒有達到我期望的樣子。




另外,裂漆乾了以後,圖案會扭曲成一團,要把它放到一堆又厚又重的書本下壓平,否則不好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