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用Color Wash的方式來染花。




首先用打洞器打出一些白色的六瓣雛菊,在裝了水的Mini Mister中滴入一滴紫色re-inker,然後噴在花上。要儘量的潮濕,因為等一下要在花朵的中間直接拿水彩筆點上一點re-inker,濕度夠re-inker才會散開來。




染好了以後,用熱風槍把花朵吹乾,儘量不要將紙吹到過乾,因為等一下要壓花,若紙太乾太脆,會碎掉。

今天的工具只有刀模、浮雕片、打洞器、Re-inker等,完全沒有用到印章。




接著開始壓花,然後圓頭壓花器上的鐵杆將花瓣向外捲。五朵花就準備好了。




接著,我先將紫色的卡紙用浮雕片壓過,然後用二種刀模切出一個淡黃色的鏤空圖案用泡棉膠貼上,這樣就可以看見較多美麗的背景。

我用綠色的卡紙打出二種不同的樹葉,然後貼貼貼,試著製造草叢的感覺。




貼好後,我將花貼上,然後在花心各貼上一個珍珠。真可惜,我沒有紫色的酒精性顏料,否則我會將珍珠染成紫色。




今天的染花過程真是有趣,不過我的re-inker只有紫色,看來要去多買幾瓶不同的顏色。



大家不妨也試試自己動手染花,很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