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慶祝三八婦女節,我今天特別請出了奧黛麗赫本,希望能做出一張屬於女性的卡片。

我選定了我最愛的Hero Arts S5264當背景印章後,我決定要用酒精性顏料來做背景。

我拿出了一張
Rangerglossy paper,先用浮水印蓋上S5264,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

接著我用Latte, Currant, Copper我最愛的三種酒精顏料的顏色組合,拍打在燙凸好的glossy paper上,背景就完成了。


每次我在工作房玩酒精性顏料時,坐在客廳的老公都會叫:『什麼味道?』,由此可知酒精性顏料的味道有多重,所以玩酒精性顏料時一定要開窗,保持空氣流通才好。

我將奧黛麗赫本印章用Archival黑色印台蓋好後,為了增加明亮度,也用透明凸粉燙凸,用Copic Markers將皮膚畫上粉色,帽子畫上紅色,然後剪下。

我用Papertrey ink的刀模,壓出一個圓形圖案,再用 1 1/2圓形打洞器打出一個圓,用咖啡色印台蓋上一個Smile,然後貼上,再將奧黛麗赫本用泡棉膠貼上,卡片就完成了。

親愛的婦女同胞們,平日開心的時候要多微笑,不開心時也要在心裡微笑,不要為瑣事煩惱。在此,祝大家節日愉快,天天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