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將星光這章ATC製成卡片。
IMG_9050_m
我用Hero ArtsCG465將一張PS509 Eggshell Layering Paper用透明凸粉燙凸,因為燙出的顏色沒達到我所希望,所以我用Antique Linen Distress Stain將整個背景都塗上顏色。

接著我將燙凸的背景綁上麻線,貼在卡片上。
IMG_9051_m
我將星光ATC先用金色卡紙鑲上,再用刀模壓出一張黑色圖案,貼在後面。
IMG_9053_m
最後,將ATC用泡棉膠貼上,並用銅色的Distress Paint將卡片四周刷色,收工前忍不住又拿出Wink of Stella clear brush pen將三處星光給刷了一下,這下子,才滿意的收工了。

Supplies :

 

Supply_CG465Supply_S4202Zig clear br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