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小的時候,最喜歡自己畫紙娃娃,並給娃娃畫上種美麗的衣服。UNITY的這套UK-432A印章,每次都可以讓我重溫小時候玩紙娃娃的樂趣。



今天拿出這組UNITY的印章,挑選好美編紙,開始幫她們上色與做衣服。
背景我是用Studio Calico的模板,用紫色的復古印台補充液放在Mini Mister中加水後,直接將模板放在紙上,噴上紫色。

Jennifer McGuire有一個影片專門是在介紹如何多樣的方法來用這個模板,大家可以參考這裡





我在卡片下,加了一張用瑪莎打洞器打的紫色花邊貼上。


將三個漂亮的紙娃娃貼上後,我用Stamping Up的打洞器打出橢圓形的圖案,並蓋上Friend字章。




這個模板很有趣,一定還有更多的用途等著我們來創造。今天用這個模板來搭配UNITY的紙娃娃,我玩得開心,所以十分滿意。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