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印章我在好心藝看了一年半,都沒帶她回去,沒想到上周六再次看到她,竟然相看兩不厭,所以我就帶她回家了。


我用她以遮蔽的技巧試做了二張卡片。


第一張,我用復古印台Crushed Olive Forest Moss製作出背景,然後用黑色印台蓋出印章,遮蔽後,開始用零與一的印章開始用白色凸粉燙凸,最後用Tim Holtz’s CMS075繼續用Crushed Olive蓋章。


為何用零與一來當背景呢?我希望能製造出一種時空轉換的感覺,因為我剛去看了一部叫做『啟動原始碼』的電影。

第二張,我將印章蓋印在白色卡紙上,然後用copic上色,因為我希望能以帽子上跳舞的人當主角,所以要突顯他們的存在。


接著,我遮蔽圖案,然後用
Wild HoneyVintage Photo上色,用Tim Holtz’s CMS075繼續用vintage photo蓋章,最後再將一枝花草用白色凸粉燙凸。


這二張卡片都頗耐人尋味的,這顆印章也越看越有趣,章還真是老的好。

20110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