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用Hero Arts K5597做了一張生日卡。
今天又是用我最喜歡的復古印台『推拖染』製作出無法預期的背景來。今天一共用了五種顏色。

我將
K5597Archival黑色印台蓋在染好的背景上,然後用橘色與綠色的Smooch金屬顏料將花朵上色,閃爍的金屬光澤讓K5597變的更美了。
我用白色卡紙鑲在染色卡紙上,然後貼在
Hero Arts PS554卡片上,最後蓋上Happy birthday即完成了。

大家一定在想,為何最後才蓋字章呢?因為之前拿不定主意,所以原本想先空著,等需要用卡片時再蓋,後來想到五月份過生日的朋友還真不少,所以最後還是蓋了
Happy Birthday


我很久以前投稿到
Take Ten的一張卡片,( 詳情請看這裡 ) 這期很幸運的被刊登出來了,我想Take Ten是會珍惜每一張收到的卡片的,直到有合適的機會,即會刊登。

有興趣投稿的人,不妨趕快動手,除了參加當季的圖版挑戰以外,一般投稿都是沒有期限的,所以隨時可以投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