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出久違的Dabber,我檢查一下它們是否乾掉,眼看著黃色與綠色好看,就決定用Hero ArtsCG284印章做一張卡片。


首先,我將CG284 Magical Flower用白色凸粉燙凸二朵花。

其中第一朵花,用Sunshine YellowPearl攪拌的黃色塗上。

第二朵花,用LettucePearl色攪拌的秋香綠塗上。

各自塗上色後,待乾。

乾了以後,用濕紙巾將燙凸位置上的顏料擦掉,白色線條就出來了。

我將二朵花剪下後,用泡棉膠貼上,花心再貼上一顆淡藍色的大釦子。

背景是用CG211 Magical Background蓋上AdirondackSunshine Yellow印台,周圍亦用此色印台刷色。

我覺得很奇妙,每次我用CG284 Magical Flower,就會不自覺得選CG211 Magical Background來搭配,每次都是在寫部落格文章內容時,才查覺到。真有趣!

我用剩下的秋香綠顏料塗在白色卡紙上,待乾了以後,用打洞器打出一個花邊,中間鑲上白卡紙蓋的生日快樂字章。

卡片組裝好後,貼在白色卡片上,即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