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第八張畢業謝師卡,我想了很久,決定用型版與Modeling Paste來做背景。
IMG_0475_m
這張卡片我要的顏色屬優雅風格,就用深咖啡色吧!

我先將Tim的星星型版固定在深咖啡色的卡紙上,然後用Modeling Paste塗滿,取出型版後,就看到乾淨俐落的美麗星星圖案,我將之放在一旁待乾。
IMG_0476_m
我用Spellbinders的圓型刀模切出一張白色與一張金色的圓型。我在白色的圓型卡紙上,先用淺咖啡色印台蓋上校園大樓,再用黑色印台蓋上畢業生與字章,用Antique Linen推色後,將金色卡紙鑲在後面。
IMG_0477_m
我在卡片的內頁也蓋上了字章與小花紋圖案,這樣打開卡片時,也可增添一份驚喜。
IMG_0478_m
我將咖啡色卡紙貼上緞帶,並將卡片組裝好,我自己欣賞著這張卡片,從背景咖啡重色、到白底,到黑色人物主角,有層次變化,更令我忍不住一再端詳!這樣,我的第八張畢業謝師卡就完成了。

 

Supplies :

Supply_F_SS110supply_THS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