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用Penny Black的花束印章搭配SpellbinderS4-317長方形花邊刀模。


今天本想做一束淡綠色的花束,就像桔梗花那種淡綠的顏色,但我的Copic Markers挑不出那種顏色,下次再用彩色鉛筆來試試,今天姑且做一張藍色的花束卡。

我挑選了一張淡藍色的卡紙,先裁出S4-317的圖案,然後用美工刀將中間挖空成一個長方形。

我將花束印章用黑色印台蓋好後,用透明凸粉燙凸,然後用Copic Markers上色,接著貼在S4-317的圖案下。

為了突顯淡藍色花邊,我挑了一張很暗的黑綠色美編紙當背景,今天的S4-317已經夠漂亮了,所以我連緞帶呀什麼都懶的加,就這樣簡單的將圖案用泡棉膠貼在卡片上。

每次做這種萬用卡,心情都特別輕鬆,因為不需要為了挑選字章,或是要蓋在那裡而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