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會畫禪繞,妳就一定知道最簡單的 Tipple圖案,今天我就是根據Tipple給我靈感,來做一張圓圈卡。


我先用Wild HoneyAntique Linen二種復古印台在水彩紙上做出我要的淡淡的黃色背景。

我將印章用白色燙凸了幾張紙,然後用Wild Honey Distress Stain塗滿顏色,接著用大大小小的圓型打洞器打出許多圓圈圈。



我將圓圈圈排列組合了一下,然後貼上。我再用愛心打洞器打了一個大愛心與二個小愛心,貼在其中三個圓圈裡。

最後,蓋上字章,鑲上一張咖啡色的卡紙後,貼到卡片上,即完工。

這張卡片是要送給一位狂愛畫禪繞的朋友,所以我才會用
Tippleidea來做這張卡片,不知道她會不會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