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姪女問我會不會做Angry bird,像我們這麼萬能的阿姨當然是想都不想就要說『會』啦!


回家後在Youtube努力搜尋,發現三位Stamping Up的銷售員有做過Angry Bird,我挑了一種,做了二張一樣的卡片。

這些都是用打洞器和刀模做的,沒有用到一顆印章,做的過程也讓我邊做邊笑,實在是太可愛啦! (沒有打洞器也沒關係,就用剪刀剪出所需的圖型即可。)

如果您也想幫您的孩子、朋友做張憤怒鳥卡片,
詳細的做法,請參看這裡

我今天路過7-11時,看到他們正在進行贈送憤怒鳥文件夾的活動,裡面有好幾種不同造型與顏色的憤怒鳥,我打算再多做幾隻不同造型的憤怒鳥卡片一起送給我姪女,讓她對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