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出了Hero Arts的孔雀老印章,心想,如何幫孔雀營造出一個美麗的背景。
IMG_2658_m
我用銀色的Distress PaintHero ArtsCG509將圖案蓋在水彩紙上,等乾了以後,再用五種復古印台染色,接著用Dusty Concord復古印台推色,這樣背景就做好了。
IMG_2659_m
我將孔雀用黑色印台蓋上,再將孔雀的身體在白色卡紙上再蓋一次,然後用復古印台拍色,剪下後,貼回到卡紙上。
IMG_2661_m
我用金色筆將孔雀身上的羽毛畫上金色,身體用Wink of Stella透明色塗上,再蓋上字章Yes Awesome !

我將僅存的Hero Arts蕾絲貼到卡紙上,然後將卡片組合好,就完工了。
IMG_2663_m
孔雀給人一種完美的象徵,所以我用Yes Awesome這個字章,就是『是的,真棒!』的意思。

 

Supplies :

Supply_CL447Supply_CG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