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我的荷蘭刀模後,一直想著如何將它用在卡片的設計上,今天就用剩餘的美編紙動手做了幾個愛心,然後想到,乾脆做個拿著禮物的小妹妹,手上再挽著個大愛心吧!

說做就做,我拿出Lili of the ValleyRosie with Presents印章,今天用遮蔽法來做一張卡片。

首先,我將Rosie蓋在3M便條紙上,然後剪下,這就是我的Mask

我先將Rosie用黑色印台蓋在卡紙上,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我將Mask貼在Rosie上,VersaFine Crimson Red印台將Hero ArtsCG324聖誕背景章蓋在卡紙上。

我將Mask取下後,可愛的Rosie就等著我上色了。今天上色用了許多的Copic Markers,小Rosie真是不簡單呀!上好色後,我在卡紙上鑲了一張綠色的卡片,以增加聖誕的氣氛。

我挑了一個與卡片背景同色系的愛心,用鱷魚剪打了一個小洞,並用金線穿過。

接著我在小Rosie的手臂上用鑽子鑽了二個洞,將金線穿過。

我先將卡紙貼到Hero Arts PS552 Punch紅色的卡片上,然後將愛心用泡棉膠貼在卡片的右下角,接著就將金線拉緊,然後綁上一個蝴蝶結。

如何,像不像是小Rosie手上拿著許多聖誕禮物,手是又挽著一個大愛心?這就是我的第二十三張聖誕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