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在好心藝買的Flourishes Christmas Classics印章組,今天就用這顆聖誕襪印章來做一張簡單的聖誕卡。

我先用黑色印台將聖誕襪蓋在白紙上,然後想著,何不多點聖誕襪呢?於是,我小心翼翼的將聖誕襪再蓋一次,而且要成功的連結在一起,哇!成功了。

接著我用Copic Markers上色,我不想用白色卡紙當背景,只好又開始做痛苦的事,那就是將這六個聖誕襪連同掛襪子的木架子都剪下來,可以想見,這是多辛苦的工作,但為了要讓襪子逼真,我只好一點一點耐心的剪啦!

不知過了多久,我終於剪完了,但掛襪子的鉤子裡面的白色部分我實在是不想剪了,就讓它白白的晾在那裏吧!

卡片背景我特意挑了一張暗紅色的美編紙,我將Papertrey Ink的字章Happy Holidays用白色凸粉燙凸,然後將美編紙貼到卡片上。

我將這六雙襪子小心的用Tombo Mono Multi Glue貼上美編紙上,然後用Diamond Stickles將襪子白邊的部分塗上。

這樣,我的第二十二張聖誕卡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