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2年的最後一天,我為了迎接2013年,特別做了一張生日卡,祝2013年生日快樂,也希望所有的朋友都有一個展新欣榮的新的一年。


今天用Flourishes SS205 Garden
Picks
印章組,我挑了一束我喜愛的花朵,與花瓶一起蓋上,然後用Copic Markers上色。

我用Spellbinders S5-148
Decorative Labels
中第二大的刀模將花瓶圖案用小綠壓出。

卡片的背景,我選了一張暗紅的美編紙,紅色喜氣嘛!我先在美編紙的下端將have a fabulous birthday字章用白色凸粉燙凸,再綁上一條粉紅色的緞帶,然後將美編紙貼到卡片上。

我將花瓶的圖案,用泡棉膠貼上,再打了一個粉紅色的蝴蝶結貼在卡片的右邊。

OK,卡片完成了。

今晚我的孩子們都各自出外去跨年了,每年我和老公都會待在家裡看電視,等到101放煙火時,我們會開一瓶香檳慶祝。但,今天太冷了,我決定早早睡覺,年就留給年輕人去跨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