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理桌子,發現一些過去我做了一半的卡片,於是我很無厘頭的挑了一些現成的材料,拼湊成一張『喜悅』的卡片。


主角是Flourishes的蘭花,我之前就蓋好並上了顏色,因為覺得不適用,就擱在旁邊。今天又拿出來,並將它剪下來。

紅色的Mbox Floral Circle是以前壓出的,也是因為不適用而被擱置,今天把它與蘭花擺在一起,覺得還蠻搭的。

我找了一張紅綠色的美編紙,貼在卡片上,再將紅色的Floral Circle貼在卡片的左邊,將蘭花用泡棉膠貼在卡片的中間,並與Floral Circle有一些重疊。

我從桌子上找到一些大大小小的圓圈,挑了二個可以搭配的,先用復古印台Victorian Velvet推色,再蓋上字章Joy。我將較大的圓平貼在下,然後將較小的圓用泡棉膠貼上。

我又再桌上找到一條紅色的瑪莎Modern Garland,就很直接的將它貼在卡片的下端。

就這樣,我用現成的材料就拼湊出了一張卡片,桌上也少了些堆積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