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100年即將到來,今天你要去哪跨年呢?我應該是跟往年一樣,待在家裡,坐在電視機前看各地的跨年晚會吧!

我在Hero Arts 2011年的目錄裡,發現三顆很適合做新年卡片的印章,我用這三顆章做了二張卡片,算是給自己、給大家的賀年卡。


卡片很簡單,先找張美麗的紅色美編紙作為背景,將『恭賀新禧』的章用金色凸粉燙金。

然後將『主角』分別蓋在白色的卡紙上,用copic上色,然後剪下,備用。

堆疊的元寶較為挑戰,因為上面有小財神的手,所以我必須做很多的元寶,讓他們互相遮蔽,才能體現出『一堆金元寶』的感覺。現在想想,或許我應該用印章機製作一顆元寶印章,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祝大家有個健康、快樂、精采的100年!

 

2010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