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Hero Arts這顆名為『長花』或『高花』的印章來做一張生日卡。


我先用水將水彩紙沾濕,然後用不同的復古印台,用沾了很多水的水彩筆塗上淡淡的顏色,這樣就將背景做好了。

用水彩紙的缺點就是蓋章時要仔細蓋,因為水彩紙的表面較粗糙,一不小心,印章就會蓋不好,還要用黑色細字簽字筆慢慢描上。今天我用Stamp Press來蓋這朵長花,效果還不錯。

蓋好章後,我用Copic Markers上色,然後用白色的棉線綁了三圈在卡紙上。

我將卡片貼上一張紅色卡紙,然後將長花卡紙貼上。我用圓形刀模壓出一個圓形的圖案,但因為我老花眼,蓋章時蓋在反面,本來這個圓型應該是一張Double Embossing的圓型,現在變的粗糙不堪,但想開點,就當它是被我Distressed過好了。

我在圓圈上蓋好IOHappy birthday to you後,再貼上一個用棉線綁的蝴蝶結,然後用泡棉膠將圓型紙貼在卡片上。這樣,一張長花生日卡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