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Magenta的花朵印章為主體來畫一張禪繞卡。


Magenta的花朵印章中間是空的,剛好可以用來畫禪繞圖案,我已經很久沒畫禪繞了,所以今天只用簡單的線條來試試。

我蓋了四朵同樣的花朵,用0.3的黑色代針筆來畫,畫好以後,再將花朵剪下。

我裁了一張白色的標準卡片,但為了突顯黑白的對比,我又裁了一張2”x 5 1/2”的黑色卡紙,貼在卡片的左邊。

我將四朵花排列組合了一下,最後決定三朵花平貼,一朵花用泡棉膠立體貼。

最後我用MFT的小字章,在右下角蓋上二次 XOXO,這樣一張簡單的禪繞卡便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