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Flourishes的鬱金香來做一張5”x5”的卡片。


首先,我用Memento的黑色印台將鬱金香印章蓋在白色卡紙上,然後用Copic Markers上色,然後用圓型刀模將圖案壓出。

我用SpellbindersS4-316刀模,壓出一個粉紅色的圖案,我將鬱金香用泡棉膠貼在粉紅色愛心圈圈的裡面。

我用白色卡紙裁了一張5”x5”的卡片,用Spellbinder EL-013浮雕片壓過,綁上三圈麻線,再將鬱金香圖案用泡棉膠貼上。

我就是喜歡這種清清爽爽的簡單萬用卡,任何場合都方便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