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找出了這顆Hero Arts的大花印章,來做一張生日卡。
IMG_0210_m
我先將大花印章用VersaFine黑色印台蓋印,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接著用Copic Markers塗上顏色,再用剪刀與小刀將黑色的部份剪掉。這是一個耗事費時的工作,但絕對值得,因為剪出來的花,就像是刀模壓出來的一般好看。
IMG_0211_m
我用裁刀裁了二張3 3/8” x 4 1/8”的卡紙,然後以 1/4”為邊,將卡紙開窗。其實只要用一張,但我每次用裁刀開窗都開不準,所以一次裁二張,以備萬一。
IMG_0212_m
我又才了一張 3 3/8”x 4 1/8”Kraft卡紙,用Hero ArtsS5507背景章與咖啡色印台蓋上,用泡棉膠將它們組合起來。
IMG_0216_m
我在Kraft卡片上,先蓋上生日快樂的字章後,將大花貼上,卡片就完成了。
IMG_0217_m
很久沒用顆大花印章了,還真是好看,明天再用它繼續做一張卡片。

 

Supplies :

Supply_CG271Supply_S5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