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的是Flourishes的百合花印章,來做一張粉紅色的造型卡片。


首先,我用SpellbindersLF127第二小的刀模,用小綠壓出一張粉紅色與一張白色的圖案,我將白色的圖案用摺線板畫了一條線,然後將二張圖案貼上,粉紅色是正面,白色是背面。

接著我用Memento黑色印台,將百合花印章蓋在白色卡紙上,然後用Copic Markers上色,今天我要畫的是一朵粉紅色的百合花。畫好後,再小心翼翼的將花朵剪下。

我挑了一張暗綠色的美編紙,裁成正方型,再用一張白色卡紙,裁成一張比美編紙小一點的正方型。

我先將字章蓋在白色正方型的右上角,在左下角用百合花印章蓋了二朵黑色的花朵,然後將上色的百合花用泡棉膠貼上。

最後,我將卡片組裝起來,一張粉紅色的百合花造型卡就完成啦!

 

祝大家周末清涼愉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