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好朋友現在正忙著裝潢新家,我就做一張喜氣得搬家賀卡送她。


我用一朵小花印章,以遮蔽法蓋出一地的美麗花朵,然後用Copics上色。

房子是Hero Arts的印章,我先用黑色印台蓋章,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然後用Distress Stain上色,再剪下來。

我先將卡紙的上方用藍色的Gelato推色,中間用金色的Gelato推色,然後蓋上字章後,貼上房子,在煙囪處蓋上五個愛心,然後用3D膠塗上。

卡片必須喜氣,我就用大紅色的卡紙,裁了一張 7”x5”的大卡片,然後用EL-022的浮雕片用小綠壓過。

最後將卡紙用泡棉膠貼上卡片,這張搬家賀卡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