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著我在法國普羅旺斯拍的薰衣草照片,就想著,也許我也可以用Papertrey Ink的印章做出一張這種 Fu 的卡片,於是就動手起來。


我不知道用了多少種的復古印台來推出這張背景的顏色,反正很多啦。推好色後,我先用綠色印台將薰衣草蓋上,然後用水彩色鉛筆上色。

多推色的二張小紙是我想做二枝立體的薰衣草,我不希望到時候它們的背景是白色的,所以也跟著一起推色啦!

我用水彩色鉛筆上好色後,用沾了水的水彩筆將薰衣草『刷』了一下,因為我希望做出像水彩一樣的朦朧之美。

我將二枝薰衣草剪下,貼在卡紙上,然後在卡紙的右上角用白色凸粉燙凸了字章,再綁上麻線與蝴蝶結。

最後將卡紙貼在卡片上,這樣薰衣草卡片就做好了,這效果和照片拍的一不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