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用一寸小印章做了一張拼貼生日卡,為什麼說是『拼貼』呢?因為Moxie Fab World有一個挑戰叫做Completely Collagical,你看下面的圖就了解我的意思。可是我實在是不喜歡做貼很多層的卡片,所以我決定照我自己的意思,做一張簡單的拼貼生日卡。


我將九個一寸小印章用黑色蓋印後,用Copics上色,然後剪下待用。

我先裁了一張5”x5”的卡片,背景用IOCC070AdirondackCranberry印台蓋印。

我又裁了一張4”x4”的卡紙,四周用Cranberry印台塗上顏色,然後將九張小圖案貼上。

我先在卡片上貼了一條暗紅色的緞帶,然後用泡棉膠將圖案黏上,最後再綁了一個蝴蝶結,直接貼在圖案下與緞帶齊平的地方,加上一顆粉色的釦子後,我的拼貼卡就做好了。

對此拼貼有獨特見解,並有興趣參加挑戰的格友,請看這裡,期限是下周一 (85)

附註:
在老公的強力要求下,他要我把我的
Craft room整理一下,因為東西堆的又多、又亂,老實說,連我也受不了了。

 

 

結果我發現一份我的韓國同事在2008年送我的一套杯具,我平時是不講究這些的,所以一直沒有拿出來用。各位格友,誰喜歡,我就送誰。

 

 

如果喜歡的人超過二位,那就抽籤決定,到時我寄給抽中的幸運者。喜歡的人,請在我的部落格留言,到下周二﹝八月六日,18:00pm 為止﹞,我會在當日晚上七點抽出,八點公佈幸運者是誰。好啦!我整理一下房間,也能弄出個好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