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做生日卡,所以我只要看到是生日卡相關的印章,我都會趕快買回來。上禮拜在好心藝看見新進的Unity生日印章組,我當然沒有放過。


 
首先,我用了其中的一個杯子蛋糕,試做了這張卡片。



杯子蛋糕座是用Vintage Photo復古印台上色的蛋糕上面是用不同色的美編紙做的蛋糕上還塗了一點Star Dust Stickles,以增加蛋糕的可口感覺。



我用數字美編紙襯底,讓人猜不出是幾歲生日,美編紙的上邊用打洞器打出愛心的花邊,再加上紅色緞帶和三顆珍珠,最後印章Happy birthday的字章。

這張生日卡只能送女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