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o ArtsStamp Your Story印章組我只買了Remember這一組,一來因為我喜歡裡面的那幾朵花,二來裡面的字章剛好適用於我編製的家庭旅行相本。今天就用這幾朵花來做一張卡片。


首先,我用三種顏色的復古印台將卡紙推色,然後我將手沾濕,對著卡紙稍微灑了點水,卡紙上就有水滴的印子。

我用AdirondackCranberry印台來蓋其中的二朵花,大花只蓋了一次,小花則多次蓋印,讓顏色有深淺的變化。花莖是用Copics畫上的,所以有點突兀。

接著我用黑色印台蓋上字章,本來想用一些型板與白色印台蓋些背景,後來想想算了,何必讓這些美麗的花朵失焦呢!

我決定用Distress Crackle Paint將四周Distress一下,我用的是Antiqued Bronze色。

等裂漆乾了以後,我在卡片下綁了麻線與蝴蝶結,然後貼到一張白色的卡片上,卡片便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