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用Rubbernecker的蘭花水彩印章組來做一張卡片。這種水彩組的印章很簡單,我通常都先蓋花朵的顏色,再蓋花朵的線條。

我將此蘭花印章反過來,連續蓋二次。我覺得水彩印章的線條,不用擔心對的準不準,我覺得有一點不準,反而好看。

蓋好花朵後,我用MISTI來蓋字章,通常我覺得水晶印章不易蓋好,所以我都用MISTI來蓋,以確保萬一。果然,我用黑色VersaFine蓋上字章後,雖然我拍色拍的飽飽的,但是仍蓋不好。

我心一轉,不如用一點黃色系的印台來補蓋空白處,這樣,字章也比較有韻味。這就是我蓋出的效果,我很喜歡。

我用Wild Honey & Vintage Photo復古印台,將卡片四周推色,然後再將卡片組裝起來,就完成了這張蘭花萬用卡。

Supplie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