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脈是我很愛很愛的,今天就來玩玩葉脈印章。

我用水晶紙與Ranger的綠色凸粉,燙凸了六片葉脈的葉子,朋友們,照片中的六片葉子,是不是很像真的葉子?

開始黏貼之前,我說明一下這張背景水彩紙,這是高雄水彩趴的示範卡,我用櫻花24色水彩中的幾種不同的綠色水彩,將水彩紙刷上顏色,用泡泡棉蓋上,再用一塊大塊的壓克力座壓上,過幾分鐘後,取走泡泡棉就好了,非常簡單好玩。

我用Gel Medium開始貼葉脈,我希望能貼成一朵大花的樣子……,水晶紙不太好貼,貼好後要用重物壓置一下子。

接著,我又貼上刀模壓出的綠色字HELLO。

卡片簡單完成。來,近看一下葉脈。

 

Suppl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