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組Papertrey Ink 的瓶子印章組,應該是我第一個開始蒐集的瓶子印章了。今天就用工作桌上攤著的材料,繼續組裝卡片。

我拿出Papertrey Ink的瓶子印章與刀模,我想做一瓶蜂蜜,後來想想,既然要做蜂蜜,就做真實一點的,於是我用刀模壓出二片白色塑膠片,然後開始尋找可以放在裡面做成蜂蜜樣子的東西;

我找出了金沙色的天女散花色粉,Satin Glaze,還有Wendy Vecchi的黃色Enamel Accent,三樣東西都擠出一點放在膠片上,二片膠片一合,一瓶蜂蜜就好了。

我拿了早上用藍色壓克力顏料與迷你型版做出的背景,就抓中間那張來用;

可愛的鱷魚是R家的印章,我找了一張復古氧化印台做出的綠色卡紙,蓋上鱷魚,再用白色牛奶筆畫一下牙齒、眼睛….等等,鱷魚就準備好了;

鱷魚和蜂蜜貼到卡紙,就像是鱷魚要將蜂蜜倒出來喝的樣子,真好玩!最後,貼上一個Hello的字,瓶子卡片就完工了。

 

Supplie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