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新年,要應景,我今天就用我挑的這個印章來做一張新年卡。這是二月份,『用同一組印章做一個月卡片』的第五張卡,雖然這組印章一直被我當成配角,但它卻激發了我許多靈感,讓我玩的不亦樂乎。
IMG_3329_m  
首先,我用Gesso將印章蓋滿整張卡紙,然後用復古染劑(Distress Stain)塗在卡紙上,然後噴點水,讓三種顏色的交界處變得柔和一點,不要有明顯的線條。
IMG_3330_m  
我用小櫻花印章蓋在卡紙的上方,然後用白色壓克力顏料幫花朵上色;
  IMG_3333_m  
我貼上燙金的恭喜發財字章,與拜年的小朋友,再剪下幾朵小櫻花貼在地上;
IMG_3334_m
最後將卡紙四周用復古印台刷色,並將卡片組裝起來,就完成了。
IMG_3336_m  
在此,祝福我的朋友們,大家新年快樂、健康平安、心想事成、創意無限、天天開心! 


Supply :
Supply CL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