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翻出一個Hero Arts的老印章,竟然都沒用過,我就用它來做一張生日卡吧!
IMG_7111_m
我先用復古印台將彩色的背景做在水彩紙上,用熱風槍吹乾了以後,將主圖與字章用VersaFine黑色印台蓋上,再用透明凸粉燙凸。
IMG_7113_m
我找出一張試用H2O的卡紙,桃紅色的顏色還挺搭的,我就裁成二半,貼在水彩紙的左右二邊。

卡片我用IOCC027印章用浮水印台蓋上,再用Ranger的香檳銀色凸粉燙凸,希望能為卡片增添一點華麗的感覺。
IMG_7114_m
最後,用泡棉膠將水彩紙貼到卡片上,這張生日卡就做好了。

 

Supplies :

Supply_CG273supply_IO_CC027  

Supply_Liquid Platin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