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di Kins說:『鑽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Diamond Glaze則是手藝人最好的朋友。』我聽了之後就找找找,竟然被我找出一罐以前我去CHA時,拿到的一罐贈品。今天就來玩一玩Diamond Glaze !
IMG_6845_m
Diamond Glaze若英文直接翻譯成中文,就是『鑽石釉』的意思,它可以當作塗在表面的一層釉,也可以當作是膠來使用。通常,美國的手藝人都用Diamond Glaze來做珠寶,但其實它也有許多可以用在做卡片的技法。
IMG_6847_m
我先挑選了一個印章,用黑色的Stazon印台將圖案蓋在透明膠片上;
IMG_6852_m
我將Diamond Glaze擠出一些,上面點了一滴的Dusty Concord補充液,用水彩筆將顏色調和後,先將透明膠片翻到背面,再將顏色塗滿整個圖形上;
IMG_6853_m
我用銀色的亮粉灑在尚濕的顏料上,放置30分鐘後,將多餘的亮粉用刷子刷掉;
IMG_6854_m
從背面看,就是這樣亮晶晶的一片;
IMG_6855_m
從正面看,圖案有了顏色,再加上亮粉,真是好看極了。
IMG_6857_m
我將卡片挖空一個窗戶,這樣從正面可以看到灑了亮粉的圖案,翻開卡片內頁,則可以看見整片的銀色亮粉,這樣可以讓收到卡片的人得到更多的驚喜。
IMG_6858_m
我用MboxLove字刀模壓了三個出來,並黏貼在一起,再用Dusty Concord Distress Stain將字塗上紫色,黏到卡片上。
IMG_6859_m
因為要凸顯亮粉的美麗,我這次選用黑色的卡片,因此拍照拍不出來效果,因此我就多拍幾張,越拍越開心。哈哈!
IMG_6860_m
可能大家都會好奇,Diamond GlazeRanger3D膠有何不同,我相信是用途差不多,只是Diamond Glaze是水性的,與顏料混在一起上色很容易。等我多玩幾次,或許能夠體驗出更多與3D膠不同之處。
IMG_6862_m

 

Supply : 

Supply_Diamond Gla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