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用IO的『生日快樂禮盒』印章來做一張生日卡。
IMG_6456_m
我先做背景,我用Mustard SeedWild HoneyBroken China三色將背景染色,等卡紙乾了以後,我挑了幾個型板,用Broken China推色,再用浮雕片用小綠壓過。
IMG_6457_m
我將『生日快樂禮盒』印章蓋在卡紙上,然後同樣用Mustard SeedWild HoneyBroken China三色復古印台沾著水筆上色,畫好以後,我用折線板將卡紙四周畫出邊線。
IMG_6459_m
字章的部分,我將Happy Birthday蓋在卡紙上,左邊剪成旗幟的角,右邊貼上一張美編紙,再貼上一顆白色的珍珠。
IMG_6462_m
最後將卡片組裝起來,我特別將字章的卡紙中間用泡棉膠貼高,以增加旗幟飄揚的立體感覺,這樣,生日卡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