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顆『拿著雨傘的小女孩』印章叫做Puddle Jump,這也是IO的新印章,我今天要用水彩來做『雨中』的感覺,彷彿這小女孩在雨中跳舞一樣。
IMG_6443_m
我裁了一張水彩紙,先用大水彩筆將整張水彩紙刷濕,接著我用Salty Ocean, Mowed Lawn Spiced Marmalade三種顏色的復古印台畫出背景,再用較小的水彩筆沾上顏料,彈在水彩紙上,背景就做好了。
IMG_6447_m
我用黑色的VersaFine印台蓋上小女孩與字章,用Pumice Stone復古印台在小女孩腳下畫出水一攤水,我再用Signo白色筆畫出水紋。
IMG_6448_m
最後我用3D膠隨意點了幾滴大大的水珠....
IMG_6451_m
再將水彩紙貼到卡片上,卡片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