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挑了三個顏色的Inka Gold來做這張羊年卡。
IMG_5590_m
我先用紅色Inka Gold沾水,用大枝水彩筆將卡片塗上,這種閃著金色的紅,真是好看。
IMG_5591_m
我用瑪莎的打洞器打出一張白色的圖案,然後再裁了一張較小的卡紙,整張塗上金色的Inka Gold,用黑色印台蓋上IO的小羊與字章,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
IMG_5593_m
字章我是用字母印章一個一個蓋出來的,我實在是不太會用字母印章,或者說是我實在是沒有耐性慢慢蓋字。

我將卡紙用Gold Brown色,將四周推了一下,將小羊的身體也塗上這金咖啡色,這樣就比較有層次感。
IMG_5594_m
我將卡片組合了一下,覺得有點單調,我就找了一張暗紅色的美編紙貼在卡片上,然後再貼打洞器打出的圖案,再貼主圖,這樣,卡片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