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用鳳梨印章做一張新年卡送給我新加坡的朋友,因為她喜歡吃鳳梨,再說鳳梨又是旺旺 (Prosperous) 的意思。
IMG_5599_m
我先用遮蔽法蓋出一堆鳳梨,有多少就蓋多少,反正把卡紙蓋滿。
IMG_5600_m
接著要準備上色,我在CopicsInka GoldTwinkling H2O之間折磨了一下,最後就選擇了Inka Gold。你瞧,這就是工具太多的缺點,徒給自己添猶豫。
IMG_5601_m
我一共用了五種Inka Gold的顏色,上完顏色我很滿意,金光閃閃的,但可惜照片拍出來反而顏色暗沉。
IMG_5605_m
我用字母印章蓋出了Prosperous,就是旺旺、興盛的意思,下面鑲上一張咖啡色的卡紙就貼在卡片下端。
IMG_5617_m
我在卡紙的右邊用打洞器打出一條花邊,然後用黃綠色的Inka Gold塗上顏色,再貼到卡紙上。
IMG_5618_m
最後將卡片用浮雕片壓過,然後將卡片組裝起來,這張新年卡就可以寄出啦!
IMG_5621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