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出了買了很久都沒用的Ranger『大寫字母模板』,心中想著要如何來用它,想著、想著就開始我製作這張卡片的過程,這是一張邊做邊想的卡片。


首先,我將復古印台補充液 Ink Aged Mahogany滴了二滴到一瓶裝滿水的Mini Mister內,然後用『大寫字母模板』蓋在一張白色卡紙上,然後將拿著Mini Mister的手高高舉起,噴滿全頁。

我裁了一張標準的卡片,卡片四周我用Victorian Velvet復古印台推色,放置在旁邊待用。

我用Spellbinders S4-356壓出一張白色的圖案,中間再用S4-251橢圓形刀模挖空。我將圖案放在Ranger『大寫字母模板』噴過色的卡紙上,結果顏色太白了,我便用Victorian Velvet復古印台,將整個圖案都塗上顏色。

我突然看見很久沒用過的S4-251刀模,取出最大的刀模比了一下,剛好可以放在S4-356的中間,於是用小綠壓過白色卡紙。

我用Flourishes的字章蓋在S4-251上,再用透明凸粉燙凸。因為有點空曠,就用Inkadinkado的花捲印章,用Victorian Velvet蓋了右上與左下二個地方。

我將S4-356的圖案先貼在背景紙上,然後貼上一條粉紅色的緞帶,再將背景紙貼到卡片上,最後,我將蓋了字章的圖案用泡棉膠貼上。卡片即完成了。

這張卡片是要寄給我在法國當交換學生的兒子,Ranger『大寫字母模板』的背景,表示的是學海無涯;字章的意思是要告訴他『未來是屬於相信夢想的人』,希望他能好好把握在法國求學的這個機會與經驗,六個月後豐收而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