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張很簡單的生日卡,但卻花了我很多時間來製作它。
IMG_3951_m
首先,我將浮雕膏用型板塗在一張透明塑膠片上,本來是想要做出透明鏤空的感覺,等浮雕膏乾了,我將它放在卡紙上比了比,發現好像只是我將浮雕膏塗在卡紙上,沒啥創意;
IMG_3952_m
所以我就在膠片後面鑲了一張粉紅色的美編紙,然後再鑲一層金色的卡紙,這樣,好像是我將浮雕膏塗在美編紙上,仍然是沒啥創意。

『鏤空的感覺』夢碎了,我就只好綁上一條黑金色的緞帶,然後用泡棉膠貼到卡片上。
IMG_3954_m
卡片的內頁,我用Happy Birthday的刀模壓出祝福字樣,貼好後,也算為此生日卡增加一些趣味吧!
IMG_3955_m
我這位老友並非手藝界人士,所以應該會對我做的浮雕膏效果表示驚嘆吧!

 

Supplies :



Supply_ST-42Supply_die_98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