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出昨天PC送我的印章和雄獅36色粉餅水彩,我要來做一張有秋意的秋天的草地。
IMG_3490_m
我先將厚磅水彩紙用畫家用膠帶貼住,貼之前我還將膠帶撕了一下,這樣就不會是呆板的直線。
IMG_3491_m
我主要用的是黃色、咖啡色、灰色與黑色水彩,我先將水彩紙用水沾濕,然後將水彩帶到紙上,讓水去幫我調和它們,直到我滿意為止。
IMG_3494_m
我先將水彩紙用熱風槍吹乾,用黑色印台蓋上草地,然後撕掉膠帶。我在下擺用很淺的灰色又加了一點顏色,這樣水彩紙下半部就不會太單調。

我蓋上Flourishes的字章後,將水彩紙用泡棉膠貼在卡片上,這張秋天的草地就做好了。
IMG_3495_m
其實,雄獅這個36色粉餅水彩還挺好用的,因為我的要求不高。呵呵!

 

Supplies :

Supply_meadowSupply_F_SS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