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過鹽巴、漂白水、薄棉紙、蠟紙、錫箔紙來做卡片,今天我要試試用保鮮膜來做一張卡片的背景。
IMG_3471_m
我先將卡紙用顏色較亮的Mica Gloss塗上,趁表面還濕著,我將保鮮膜揉皺,然後緊緊的貼在卡紙表面上,四周多出來的保鮮膜,我用3D膠將它們貼在卡紙的背面,放置一旁等它自然乾。
IMG_3472_m
Mica Gloss本身就是金屬性的顏料,再加上保鮮膜的加持,整個背景都是閃亮亮的,非常特別。
IMG_3475_m
我用昨天列印出來的另一張帶著蝴蝶翅膀的小女孩貼在卡紙的左邊,右邊用Flourishes的字章,蓋印後,剪下並刷色,然後貼上。
IMG_3477_m
卡片組裝好後,我一直看著卡片背景上那些保鮮膜的紋路,心想著,我下次可不可以用蛋殼或什麼家裡方便取用的東西來做卡片。哈哈,就地取材實在是太好玩了。

 

Supplies :

Supply_F_SS147supply_Mica Glo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